運動雲

亞田賽/男子400接決賽飆出39秒18 創本賽季最佳奪銅!

▲▼  亞田賽男子400接力 ,400接,林鴻敏、楊俊瀚(右)          。(圖/亞洲田徑總會提供)

▲亞田賽男子400接力 ,林鴻敏、楊俊瀚(右) 。(圖/亞洲田徑總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洲田徑錦標賽21日至24日在卡達展開,中華隊22日共有六項出賽,其中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登場,由楊俊瀚領軍,搭配魏溢慶、葉守博、鄭博宇與林鴻敏,最終中華隊跑出39秒18,僅次於泰國隊及大陸隊,勇奪銅牌。

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隊在上屆亞錦賽因為接棒意外,只留下7名,本屆先是在預賽由楊俊瀚領軍,搭配魏溢慶、葉守博、鄭博宇與林鴻敏,被安排在第一組第4道,和位在第3道的大陸同組,最終中華隊繳出39秒33創下本賽季最佳,排在分組第二位晉級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全國紀錄為38秒78,決賽被排在第4道,第6道的大陸,本賽季最佳39秒06,南韓在第7道,本賽季最佳為39秒22,但選擇棄賽將有利中華隊,中華隊陣容為魏溢慶、王偉旭、楊俊瀚、林鴻敏,起跑後第三棒楊俊瀚交棒給林鴻敏,原先位居第二,但最後被泰國超車,大陸則是38秒88第一,泰國38秒99第二、中華隊以39秒18創下本賽季最佳,收獲銅牌!

▼魏溢慶、王偉旭、楊俊瀚、林鴻敏 。(圖/中華田協提供)

▲▼▲亞田賽男子400接力 ,魏溢慶、王偉旭、楊俊瀚、林鴻敏 。(圖/中華田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