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大爆發! 網推十大比中樂透更「爽」的時刻

▲▼快樂,開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夢想成真的幸運時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ETtoday資料照)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生命中最幸運的時刻,你會想到什麼?不少人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都是中樂透頭獎,把自己的老闆給Fire,從此展開人人夢寐以求的環遊世界之旅,過著遊山玩水的幸福生活。透過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告訴你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近期還有哪些網友熱議,人品值噴發的特殊時刻吧!

No.5 遷戶籍就抽到套房
日前有業者看上民眾喜歡「以小博大」的心態,特別祭出頭獎為市值五百多萬套房的千元福袋,讓中獎者直接晉升「有殼」的人生勝利組,引爆話題。而送房子似乎也在近期變成一種潮流,最近新北市政府為了慶祝市民即將突破400萬大關,同樣準備了一間價值上百萬的套房要送大家。想要少奮鬥20年嗎?那可千萬別錯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學科能力測驗結束,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大學學測,升學壓力,青少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No.4 國考、學測上榜
放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雖然考試這種事情與付出的努力息息相關,但不得不說,其中還是包含許多運氣成分存在。以學測來說,往往差一題就可能與名校擦肩而過;而對於近幾年來人人搶破頭的國考、公職這類「鐵飯碗」,錄取率也是低的驚人。當看到自己名字終於出現在榜單上時,那感覺就像中樂透一樣令人永生難忘!

No.3 兌發票中一千萬
不管是窮大學生還是剛出社會的小資族,每個月都一定要記得兌換發票,除了有機會讓自己多吃一頓大餐,更有可能一舉成為千萬富翁,因此平日絕對要養成收集發票的好習慣!現在財政部還有推出「統一發票兌獎APP」,不管是哪種發票只要存進去,時間一到都會幫你自動兌獎!

▲▼辭職,離職,工作,上班,社畜,上班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No.2 辭職的瞬間
辛苦的職場生活,總讓大家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過的那麼累,離職的念頭不時在心中一閃而過。因此許多網友公認,當終於下定決心親手遞出辭呈時,想到不用再成天開無數無意義的會,忍受給出提案才突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客戶,解脫感帶來的喜悅之情難以形容!也因此不管什麼時候,辭職瞬間的爽感,討論度在網友口中都居高不下。

No.1 北捷百億幸運兒
搭個捷運也能成為百億幸運兒,這種事絕對比中樂透還令人驚喜!台北捷運近日迎來第100億名乘客,為了紀念這意義非凡的瞬間,該名幸運乘客獲頒市價超過3萬元的筆記型電腦,同時享有一整年免費搭捷運的大禮。由於活動剛結束不久,加上北捷為此舉辦將近一個月的宣傳,在網路上創造出驚人聲量,理所當然的讓該活動成為網友近期討論度最熱的「爆爽」時刻冠軍!

十大比中樂透的「爆爽」時刻(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告訴你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近期還有哪些網友熱議,人品值噴發的特殊時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