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11月大女嬰疑翻落床 20歲媽急求救…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11個月大女嬰23日上午疑似從床上翻落床下,媽媽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向消防人員求救,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檢檢察官相驗,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將擇日複驗了解死因與是否受虐方向調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發生11月大女嬰翻床不治案,檢察官相驗,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23日上午被救護車緊急送醫,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女嬰家人懷疑可能從床上翻落導致頭部重擊,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下午相驗,根據醫師檢查女嬰頭部左側有紅腫疑似撞擊處,但其他沒有明顯外傷,將擇日複驗釐清女嬰真正死因,以及查明是否有受虐情事。

桃園市府消防局23日上午7時20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女嬰摔傷意外,救護人員趕抵位於楊梅區中山北路住家現場發現,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家屬透露已施行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接手持續施行心肺復甦術(CPR)、甦醒球給氧(BVM),並使用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AED)後送醫,但女嬰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楊梅警分局接獲轄區醫院通報後著手調查,根據女嬰20歲的媽媽指出,懷疑女嬰是從床上滾落造成頭部撞擊,檢察官初步相驗發現,女嬰除頭部左側一個腫包外,身上各處沒有發現其他明顯傷痕。

市府社會局接獲醫院通報也派員訪視,針對這起不幸意外仔細了解調查原因,同時協助安撫家屬,全案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調查了解,將擇日進行複驗釐清是否涉及虐童情事。

【更多新聞】

►廂型車國道變火球 駕駛乘客4人及時逃生

►穿迷彩服拍露鳥照上傳推特 陸航601旅下士:為了約炮

►「多打3cc麻醉劑」手術檯性侵女移工 色醫出庭:給我一條活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