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邀粉絲報名《聲林2》 曝「西瓜」秘訣:上台就會有勇氣

記者林彥君/桃園報導

《聲林之王》2019校園巡迴演唱會開跑,今首場演唱會在今(23日)晚上7點在中原大學展開,由何偉綸、林怡廷擔任演唱會主持人,由歌手閻奕格,《聲林》第一季冠軍李友廷、Gail(蓋兒)、鄭可強(小烏龜)和許莉潔輪番開唱。

▲▼《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中原大學-閻奕格。(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閻奕格登場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在Gail演唱《你啊你啊》時悄悄地走上舞台,掀起整場演唱會最高潮,這是閻奕格和Gail在《聲林》「導師合作賽」合唱後,第一次在校園重現,閻奕格說,能在演唱會中,看到《聲林》的選手非常的高興,她也分享自己因在9年前參加過選秀,所以很能體會《聲林》選手在參賽時的心情。

▲▼《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中原大學-閻奕格。(圖/記者黃克翔攝)

▲閻奕格在台上對粉絲比愛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2》各地海選陸續開跑,閻奕格鼓勵喜歡音樂的粉絲,給自己一個機會報名挑戰,「相信我,站上舞台就會有勇氣。」閻奕格也分享自己過去在參賽時,把台下的評審和鏡頭當「西瓜」,這樣就能緩和緊張的情緒,好好享受舞台。

▲▼《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中原大學-閻奕格。(圖/記者黃克翔攝)

▲《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閻奕格壓軸登場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閻奕格在演唱會上一連帶來《也可以》、《有一種悲傷》和組曲《Let me love you +Havana》,閻奕格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不捨的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希望在最後一首歌大家不要害羞,跟我一起嗨起來!」台下粉絲用掌聲打節拍,氣氛超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