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和男友跳舞high翻! 仔細一聽「BGM歌詞閃爆」粉絲全瞎:一大波狗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鄧紫棋(G.E.M.)談戀愛越來越大方,時不時就會PO出跟造型師男友Mark一起拍的照片、影片,雖然沒有刻意放閃,但因為互動自然又可愛,總能讓粉絲看得超開心。她23日又更新影片,帶著Mark快速動腳、跳起華麗舞步,從頭到尾high到笑個不停,尤其是看到對方出錯時,更是哈哈大笑,整支影片狂冒粉紅泡泡!

▲鄧紫棋對男友告白。(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跟男友Mark穩定戀愛中。(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影片中,鄧紫棋帶著Mark一起站在鏡頭前,隨著輕快的音樂響起,便開始一下左、一下右地踩起舞步。她雖然是歌手出身,但一開始隱約還有點不熟練,一邊跳一邊傻笑個不停,然而跳到最後,反而是一直很順的Mark突然搞錯了方向,令鄧紫棋當場破功,忍不住指著他哈哈大笑,氣氛超和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跟男友Mark開心跳舞。(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跟男友Mark開心跳舞。(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跟Mark開心跳舞。(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除了畫面超級閃,鄧紫棋播放的歌曲也格外引人注意,歌詞一直歡快地重複著「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和你和你和你在一起~」,搭配開心跳舞的情侶2人,更是顯得氣氛甜蜜。原來,這正是她和王嘉爾合作的新歌《熱愛就一起》,是為了代言的廣告而錄製的歌曲,整首歌詞就是一段俏皮的告白。

▲鄧紫棋跟男友Mark開心跳舞。(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指著Mark大笑。(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看到鄧紫棋PO出這支影片,不少粉絲也被歡樂的氣氛感染,大呼「我的墨鏡在哪裡」、「閃瞎了」、「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白光」、「一大波狗糧來襲」、「我怎麼覺得這幾句是說給他聽的」、「好,在一起」。超強閃光人人有感,但看到偶像笑得這麼開心,還是甘願送上祝福「希望一直保持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