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激吻女星片段瘋傳 喘息吻到床上⋯網暴動太性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金材昱2017年在戲劇《Voice》演技精湛,可怕的笑容令人頭皮發毛,帥氣邪笑卻依舊擄獲大批少女,榮登「最帥變態殺人魔」。他近來重回浪漫喜劇的懷抱,與朴敏英搭檔《她的私生活》,播岀2周以來受到熱議,更有網友把他之前吻戲的片段掀出,正是他2016年與Kara奎利合作的電影,兩人從房外吻到床上,看得粉絲臉紅心跳。

▲▼金材昱激吻女星片段瘋傳 喘息吻到床上⋯網暴動太性感!(圖/翻攝自韓網)

▲金材昱近來人氣爆漲,過去激吻女星片段被掀出討論。(圖/翻攝自韓網)

金材昱與朴敏英搭檔《她的私生活》,舉手投足散發出性感魅力,成了近來討論度最高的男星。他近日被掀出過去在電影《兩個戀愛》裡的激吻片段,一進房便緊抱著Kara奎利,從走廊、房門外一路吻到床上,背景只剩下兩人的喘息聲,搭配肉麻的台詞,「剛才採訪時就一直在忍耐了」,破尺度的吻戲,網友一片讚嘆聲,還有粉絲激動直呼「瘋了」、「沒拍到正臉,但還是超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材昱激吻女星片段瘋傳 喘息吻到床上⋯網暴動太性感!(圖/翻攝自韓網)

▲▼金材昱吻戲喘息吻到床上,網暴動太性感!(圖/翻攝自韓網)

金材昱激吻女星片段瘋傳 喘息吻到床上⋯網暴動太性感!(圖/翻攝自韓網)

《兩個戀愛》於2016年上映,Kara奎利當時接受採訪時,曾透露「哥哥(金材昱)跟我說,他是第一次在作品裡跟女生有吻戲,我也是(螢幕初吻)第一次,因此都很期待。」兩人的吻戲當年沒造成轟動,卻意外在近期掀起極大討論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