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山小姊弟」父親成金山浮屍!雙親海邊指認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市40歲吳姓男子涉嫌殺害一對兒女,(姊10歲、弟7歲),案發後人間蒸發,但稍早警方循線在金山台2線發現他的遺體,目前吳男雙親到場認屍。

案件發生在21日晚間,小姊弟陳屍在父親吳男住處房內的上下舖床上,被發現時全身僵硬、臉色發黑,已經明顯死亡一段時間。警方初步勘驗後,研判吳男涉有重嫌,但吳男早已騎車離開住處,不知所蹤。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兒女生前曾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快訊/「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雙親到場認屍。(圖/記者郭世賢攝)

▲涉案吳男被發現陳屍金山海岸,目前父母(白帽及紅衣)到場認屍。(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方展開調查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吳男事後搭計程車獨自到淺水灣沉默看海將近40分鐘,隨後又轉身離開,行蹤不明,直到23日傍晚才在金山海岸被發現他的遺體。

稍早吳男雙親晚間接到通知後,抵達現場認屍,而承辦檢察官、法醫稍早也已到場。

▲▼    獨/淺水灣身影曝光!泰山涉案父「不斷徘徊」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男23日下午曾到淺水灣散心,不料竟是最後身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快訊/「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雙親到場認屍。(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男家屬晚間到現場認屍,不久後檢方也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檢察官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檢察官、法醫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檢察官、法醫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小姊弟」父親陳屍金山海岸!檢察官、法醫到場。(圖/記者郭世賢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