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父悶死子女後跳海!「正義哥」最先發現遺體:關聖帝君託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吳姓父親於本月21日涉嫌以棉被悶死2名兒女(姊10歲、弟7歲)並跑去淺水灣喝咖啡看海,接著在監視器的鏡頭裡消失無蹤。警方派員在海岸沿途查看,突然接到「正義哥」的電話,他說要一起找,因為犯嫌已經死亡,關聖帝君託夢告訴他在哪!最後他果真在金山海岸發現遺體!

▲▼正義哥發現了吳爸爸,他自稱是關聖帝君託夢,要他來找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正義哥徐奕自稱是關聖帝君託夢,要他來北海岸找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正義哥和夥伴於本月23日傍晚5點多,在金山台2線38K處發現了吳父的遺體,就連警方也嘖嘖稱奇!並再次追問,「你們怎麼會突然來協尋?」正義哥說,「關聖帝君託夢,祂原本是要我們拿指南針來找,但我們沒有,我們就是沿著消波塊找」正義哥旁的夥伴補充說,「沿著夢的印象走過來」

徐奕,今年40歲,好友都稱他是正義哥,創辦臉書粉專「協心臨時粉絲團」,只要有孩童被虐,或是婦女遭受欺負,就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他會積極錄影甚至直播,要讓大家近距離看到社會的不公不義。

據了解,40歲的吳男生前與妻子離婚,但最近相處融洽,有復合的可能,且兩名子女與他的感情也很好,加上經濟狀況穩定,在外也無欠錢或其他糾紛,為何會突然將心頭肉活活悶死後,又跳海輕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出稿時間:19:34

更新時間:20:46(更新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泰山狠父在金山海岸被發現,遺體已經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泰山狠父屍體已經腫脹。(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