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扁麵體」初登場!超商涼麵新品激戰 這個口味最熱銷

▲▼ 超商涼麵            。(圖/業者提供)

▲OK mart夏季涼麵登場,主打台日口味以及多種麵體。(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進入夏天,各大超商紛紛推出涼麵新品。除了OK超商推出獨家「寬扁麵體」涼麵外,全家也針對消費者最常購買的「麻醬」口味做改革。

因應即將到來的夏天,OK超商推出五款涼麵新品,口味以日系清爽、台系經典為主,並獨家針對麵體全面升級,多達4種面體,其中「寬扁麵體」更是超商初亮相,推出「嘉義銀芽寬扁涼麵」跟「山葵寬扁涼麵」新品。

OK超商表示,根據門市業績顯示,旺季時涼麵業績可較上一季提高3成,最高單日可熱銷近千盒,占整體鮮食業績近4成。其中,「胡麻雞絲涼麵」是台式涼麵明星商品,去年熱銷超過千盒。除了推新品,官方粉絲團也推出涼麵評鑑活動,有機會可抽到好禮。

而全家也觀察以往內部銷售數據顯示,涼麵銷售高峰期集至中在4月到7月間,其中消費者最常購買的口味又以基本款「麻醬」銷售佔比最高。

因此,瞄準入夏溫降商機,全家以消費者喜愛的基本款涼麵口味精進改革,4/10起陸續推出大滿足麻醬涼麵、大滿足川辣涼麵與一番涼麵,且食材皆以Clean Label單潔淨認證為目標進行研發。推出後已帶動涼麵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