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駕駛人請改道! 西濱台61線伸港北上路段27、28日施工

▲封閉台61線北上伸港匝道之替代路線示意圖。(圖/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提供)

▲封閉台61線北上伸港匝道之替代路線示意圖。(圖/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周末要開車進入台61線的民眾要注意!交通部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預計27日上午6時起到28日晚間22時許,進行彰化伸港165k-167k北上高架路面施工,主線封閉伸港匝道至龍井匝道路段,屆時請用路人請提前下伸港匝道,或利用美港公路或濱二路銜接台17線北上至龍井,請用路人提前改道小心駕駛。

彰化工務段長蔡宜宏指出,因考量到上班日台61線彰化路段聯結大貨車輛來往車輛頻繁,在與警方協調後選在周末27及28日兩天辦理路面養護施工作業。蔡宜宏強調,該工程若是遇雨天則不施工,關於施工動態訊息請多利用公路總局智慧化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系統(http://168.thb.gov.tw)及收聽警廣臺中分臺路況廣播(FM94.5)。

【其他新聞】

女騎士車禍摔落50公分草叢內昏迷 家屬急求行車紀錄器 

釋懷宗繳清1612萬法拍款項 將向魏明仁追討1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