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兒子?」4歲女童遭母同居男友抽皮帶 整夜被綁尿流一地

▲▼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4歲女童慘遭母親同居男友虐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41歲張姓男子懷疑1個月大的兒子,遭同居女友的4歲女兒欺負,不但拿皮帶鞭打女童,造成臉部和身體多處淤青,甚至將女童綁在櫃子,不讓她自由行動,只因擔心她趁著他睡覺時,報復他兒子,女童也因無法如廁,尿流一地,女童生父憤而提告,張男矢口否認,但女童指證歷歷,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

2017年張男與賴姓女子相識,兩人同居年餘後生下一名男嬰,同居期間,張男和非婚生的賴女4歲女兒相處不睦,女童不但出言不遜,還對張男比出中指,張男一直懷恨在心,懷疑女童趁他不在家欺負他兒子,於是經常藉故將女童拖進浴室,拿皮帶鞭打,造成全身多處淤青。

張男有時懷疑在他睡覺後,女童會趁機拿枕頭或是棉被,矇住他兒子企圖讓他窒息,作為報復,因此命令賴女去買塑膠繩,一端綑著女童手腕,另一端則綁在櫃子上,不讓女童活動。

張男辯稱他只是作勢要打,但沒有真正打下去,而且還推說是賴女打的,還說是賴女叫他去買繩子,綁女童是賴女所為,矢口否認兩項虐童行為。

法官認為女童向社工人員描述過程,邏輯清楚,又有畫圖佐證,因此採信女童說詞,依傷害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7個月,必須入監服刑,另外用繩子綑綁女童的妨害自由罪部份,判處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