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女主角演F.I.R新MV!「從小」聽歌遇本尊竟說:里程碑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F.I.R.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即將發行,第二波《自由之歌》代表20代,鼓勵年輕人追尋夢想的過程中,只要踏出那一步,就可以找到你的自由。MV特地邀請黃河與王淨演出,兩人精湛的演技結合奇幻的劇情,將歌曲的意境完整呈現出來。

▲▼F.I.R新歌找來王淨黃河演出             。(圖/華研提供)

▲F.I.R新歌找來王淨、黃河演出 。(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之歌》不僅在創作上耗盡心力,團長陳建寧也在製作這首歌的期間,遭逢重大家庭變故,他萬分感慨地表示:「父親前一天還在家庭聚餐時與大家有說有笑,精神很好,隔天就突然中風,認不得我了。」讓他在擔憂父親的狀況之餘,也不禁感嘆人世無常。受到陳建寧老師全家人疼愛的主唱Lydia韓睿,在錄音期間唱著歌詞,就想到中風的陳爸及自己過世的奶奶,更是數度潸然淚下,難過到不能自已。

▲▼F.I.R新歌找來王淨黃河演出             。(圖/華研提供)

▲F.I.R近日推出新專輯 。(圖/華研提供)

《自由之歌》MV請到榮獲金鐘獎及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黃河,以及《鬥魚》電影版女主角王淨演出。故事情節十分特別,描述男主角被困在不斷重播的同一天時空中,面對同樣事件的疑惑、逃避,最後靠著勇氣突破現狀才打破輪迴,得到期望的結果。從早上六點半拍到晚上十二點半,收工時的黃河相當疲憊,苦笑說:「這個角色非常的難,面對同樣的事情時的反應,每一次都是很不一樣的心情跟狀態,演的方式有點複雜,所以現在整個人才會很疲憊。」

▲▼F.I.R新歌找來王淨黃河演出             。(圖/華研提供)

▲F.I.R主唱Lydia在錄音室噴淚 。(圖/華研提供)
 
女主角王淨與F.I.R.的緣份也很深,也是《鬥魚》電影版女主角的她,打趣地說:「我算是聽F.I.R.的歌長大的,今天可以在工作時遇到F.I.R.也算是一個里程碑,見到了偶像。」而電影主題曲《星火》更是她前一陣子在洗澡時必聽必唱的歌曲,MV現場還與Lydia一同合唱《星火》,歌聲相當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