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到牡羊座地雷怎辦?宛宛兒神解「跟他XX」地獄變天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踩到牡羊座地雷怎麼辦?藝人宛宛兒日前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分析牡羊座的性格,「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完全沒有一個中間值!」宛宛兒表示,牡羊座的「地雷」多,且不容許別人叨念,吃軟不吃硬,還笑說,「不管什麼爭執,把他壓倒床上就對了!」

▲宛宛兒。(圖/取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搞笑分析牡羊座。(圖/取自宛宛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從身邊朋友們聽到許多與牡羊座相處的經歷,她分析說道,牡羊座的性格極端,「好的時候把妳當小仙女,對妳很兇的時候超可怕,都會懷疑他是不是變態殺人魔,怎麼那麼容易就爆炸了?」她誇張表示,「出門不到100公尺就可以踩到牡羊座的地雷,到處都是!非常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

宛宛兒表示,牡羊座的個性正義感十足,但吃軟不吃硬,要用愛與鼓勵來溝通。雖然牡羊座個性極端,但宛宛兒透露「牡羊座對另一半超級好」,至於牡羊座一直生氣怎麼辦?她則笑說:「跟他做愛!不管什麼爭執,把他壓到床上,做完什麼氣都消了,是會從地獄變到天堂的星座!」

雖然宛宛兒的影片以趣味為主,但也有不少牡羊座的網友跳出來自首,「我也是牡羊,沒有一點不準耶」、「牡羊在此。好的時候真的非常好,踩到地雷對方不是死了或者剩半條命」,還有網友搞笑說:「結論就是,踩到地雷瘋狂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