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車禍摔落50公分草叢內昏迷 家屬急求行車紀錄器 

▲婦人騎機車疑似與自小客車擦撞,摔落50公分深的草叢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婦人騎機車疑似與自小客車擦撞,摔落50公分深的草叢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福興鄉彰鹿路22日下午5時許發生車禍,57歲董婦騎機車疑似與40歲周女駕駛自小客車擦撞,摔落在一旁深50公分草叢內,人在醫院急救昏迷指數3,家屬在網路集氣急著找行車紀錄器;臉書《彰化踢爆網》熱血網友看到後,在群組號召各路人馬,希望能找到意外發生時行經的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讓整起事件的真相能盡快釐清。

▲婦人騎機車疑似與自小客車擦撞,摔落50公分深的草叢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鹿港警分局福興分駐所長林仁傑指出,該起意外發生在22日下午5時許,警消據報到場時發現,40歲周女駕駛的自小客車,與董婦同方向行駛,車禍發生後就停放在彰鹿路往彰化方向的車道,車子的右後方燈殼破裂,而董婦機車則摔入車道旁深50公分的草叢內,頭部與身體多處受傷。

▲▼▲婦人騎機車疑似與自小客車擦撞,摔落50公分深的草叢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林仁傑表示,周女沒有行車紀錄器,發生車禍的地點周遭沒有住戶與店家,找尋行車紀錄器有困難點,只能從路口監視器過濾追查,截至昨天深夜已經找了將近50輛車主追發生車禍當下的紀錄器,但仍無所獲,也希望若有民眾當天下午有行經該處,也請盡速提供林仁傑,或撥打04-7775405福興分駐所聯絡。

▲婦人騎機車疑似與自小客車擦撞,摔落50公分深的草叢內。(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而在臉書《彰化踢爆網》有一群熱心助人的網友,看到董婦家屬的PO文,不停地號召認識的其他網友,轉分享其他群組,共同幫忙追行車紀錄器,不放過任何一絲找尋事實真相的希望,更希望董婦能加油恢復健康,與家人一起過母親節。

【其他新聞】

兼具綠地遊憩及防洪 彰化八卦山打造第二座「秋紅谷」 

釋懷宗繳清1612萬法拍款項 將向魏明仁追討1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