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涉案父還沒找到 輕生可能性低?擴大搜尋三芝地區

▲▼    獨/淺水灣身影曝光!泰山涉案父「不斷徘徊」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泰山涉案父吳男在淺水灣不斷徘徊看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疑似殺害2名親生子女的吳姓男子,犯案後行蹤消失,被一名小黃司機載到淺水灣,而監視器也拍到他在淺水灣徘徊看海的畫面,之後又到柱子後方狂吐,行為相當詭譎,而他最後的身影是在21日晚間6時許,獨自坐在消坡塊看海3小時。警方目前判吳男畏罪輕生的可能性較低,全力擴大搜尋吳男下落。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一對吳姓小姊(10歲)弟(7歲)被發現陳屍在房內上下舖,而痛下毒手的人疑似是2人的父親吳男;一名小黃司機表示有載到吳男,對方在淺水灣活動中心下車。

▲泰山涉案父咖啡廳外躊躇徘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男在會館外躊躇徘徊看海。

監視器畫面拍到,吳男到淺水灣後躊躇徘迴、不時往海的方向看,又疑似繞到柱子後方狂吐,行徑怪異;而後他又到一間會館並在此停留40分鐘,還點了1杯80元的咖啡,最後從右方離開。會館人員指出,吳男看起來心事重重,神色焦慮,在臺階上又坐又站,一會走下沙灘一會又走回來,而他們曾經嘗試與他攀談,但吳男並未回應,因此對他印象極為深刻。監視器拍到吳男的最後身影,是21日晚上6時許他獨自坐在消坡塊看海3小時,隨後又離去。

▲▼泰山涉案父最後身影監視畫面曝,獨自坐在蕭波魂上3小時。(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吳男最後身影監視畫面,獨自坐在消坡魂上3小時。

吳男至今行蹤仍不明,且被監視器拍到不斷徘徊望著海的畫面;警方表示,起初懷疑他會畏罪輕生,但是海巡人員及員警不斷在附近搜查都不見身影;另外,資深巡佐推斷,若吳男真的跳海輕生,照道理說過了一夜遺體應該會浮起來,但目前都沒有發現,因此研判畏罪輕生的可能性降低,可能還在躲藏。

目前警方正全面清查三芝地區的旅社及空屋,希望盡快找到吳男,釐清案情。而林口警方來到三芝福成宮拜媽祖,祈禱能盡快找到吳男。

▲▼林口分局員警拜拜祈禱能盡快找到吳男。(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口分局員警拜拜祈禱能盡快找到吳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更多新聞】

泰山涉案父最後身影曝!獨坐消坡塊看海3hr 緩慢步行離開

快訊/台中向上路大追撞!「客運插入聯結車」駕駛雙手護頭超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