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休假!翻開兒子聯絡簿…收「26字紅單」秒心涼 人夫心涼:和老婆約會G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爸媽來說,有了孩子之後,就很難再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一位人夫PO文「抱怨兒子的幼稚園」,說他和老婆5年來只有半夜才有夫妻倆的時間,好不容易熬到小孩上幼稚園,本來打算勞動節休假日和老婆看電影、約會,沒想到兒子的聯絡簿上卻貼了一張紅單,讓他忍不住直呼「比違規的紅單來的更痛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紅單……真的讓人心涼啊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他想抱怨兒子的幼稚園,「五年了,只有半夜才有夫妻倆的時間」,好不容易等屁孩上幼稚園,他本來單純想和老婆看場電影,打算在勞動節這個小確幸的一天約個會,「殊不知為何……連幼稚園也放了所謂的勞動節?蛤……」

只見小孩的聯絡簿上貼了一張紅紙,上面寫著幾個大字「勞動節放假通知」,內容則是「5月1日(星期三)為勞動節,放假一天。特此通知」。看到單子後,人夫心都涼了「我招誰惹誰了我,這張紅單比違規的紅單來的更痛心,比喜帖來的更刺骨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爸媽的約會日泡湯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不少爸媽也深有同感,「我們公立也有放喔!小確幸沒了」、「就這樣突然放假了……我的勞動節啊」、「私立幼稚園都有放……原本以為我可以跟老公去約會,結果幼稚園放假就算了,那天星期三大寶又上半天,這哪能去約會啊」、「幼兒園放假就算了,結果發現小學上半天沒安親班可以托……厭世的媽媽」、「為什麼要提醒我這件事」。

也有網友幫老師喊話,「老師也需要放假的好嗎」、「教師也是勞工的一份子啊」、「幼稚園的老師算勞工、所以是放假的」、「幼兒園老師很辛苦啊,覺得該放啦」、「私立幼兒園或安親班是勞工喔!沒放假才是違法的」。

其他人則紛紛笑說,「果然是新手夫妻啊」、「電影院太黑,帶小燈泡去吧」、「可以在正常日跟老婆請假同一天 一樣小確幸」、「撐一下快上小學了」、「要正向思考,你有多一天的假期可以陪你的孩子做想做的事,等他再大一點,你想要他陪你,不可能」、「乖,小孩長大,你想他們在家 他們會天天往外跑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