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紅毯/老周、「亞洲巨星」低調現身!網驚呆:原來有演

2019年04月23日 11:0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台灣時間23日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不過有兩個亞裔演員突然出現,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因為過去他們從未演出漫威電影,那就是《醉後大丈夫》人氣角色「老周」韓裔演員鄭肯、以及《末代武士》日籍實力派巨星真田廣之。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老周」鄭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周」鄭肯低調現身《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周」鄭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老周」鄭肯早在2009年美國影集《廢柴聯盟》便跟《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合作,這次是雙方第二次合作,不過至今網友仍猜不透他的角色為何,令人期待。

而真田廣之最早在「金鋼狼」休傑克曼一起在《金鋼狼:武士之戰》中同台飆戲,2017年9月遭外媒《Deadline》爆料在《復仇者聯盟3》演出一個配角的角色,後來不少外媒打臉質疑真實性,直到上禮拜美國最新電視廣告釋出,他與跑去日本的鷹眼對打才證實了演出的消息,如今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現身紅毯。

▲▼真田廣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真田廣之低調現身《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圖/翻攝自Avengers臉書)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會眾星雲集,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導演羅素兄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等所有大明星全部出席。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星期三早上6點起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