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件衣服880!嬤「殺到600元」失敗:真不會做生意 老闆娘:別糟蹋我

▲衣櫃,衣櫥,衣服.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闆娘說,「可以不要在我大姨媽來,這樣糟蹋我跟衣服嗎?」(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消費者買衣服都會殺價,但能殺多少就看業者能不能接受了。一名老闆娘抱怨,遇到一家人來「翻翻翻」買衣服,一名阿嬤把兩件共880元的衣服,直接下殺6.8折,讓她直呼「服務業不辛苦,辛苦的是我可憐的衣服。」

老闆娘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極少抱怨工作的事,因服務業常遇到各種人,「你可以糟蹋我,但不要糟蹋我商品。」她遇到一家人來逛,包括一名阿嬤、一名媽媽和一名小學生,她還原當下雙方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這兩件多少?
原PO:390跟490喔。
阿嬤:兩件600?
原PO:姐姐沒人這樣殺的啦。
阿嬤:哪沒有?真不會做生意。

▼老闆娘上網抱怨遇到的客人。(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服裝店,服飾店,試穿,衣服,店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指出,阿嬤當下丟回衣服,一家人撇頭就走,「啊對,我不會做生意,你全家最會做生意,我應該全賣你100,當作送你才對,你老師咧,可能我應該叫你妹妹才對?失策。可以不要在我大姨媽來,這樣糟蹋我跟衣服嗎?服務業不辛苦,辛苦的是我可憐的衣服。」根據她的說法,兩件衣服本來880元,若是賣600元,等於下殺6.8折。

有網友表示,「還好他們丟了就走,遇到那種不成功不回家的更可怕」;原PO回「好的商品給廉價,是對不起我其他客人。」其他人直呼,「這個也殺太兇了吧,不是通常390殺350嗎」、「(殺)50元、100元就算了,超過200元誇張了」、「我可能會詢問兩件8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