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暗夜遭砸牆摔地 頭部受重擊「倒血泊顫抖」悄嚥氣

▲虎斑貓夜裏遭人摔牆,倒在血泊中斷氣。(圖/網友王元虎授權提供,下同)

▲虎斑貓夜裏遭人摔牆,倒在血泊中斷氣。(圖/網友王元虎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嘉義市網友王元虎在去年12月餵養了隻虎斑浪貓,至今喵喵已7個月大,前幾日他在上廁所時,突然聽見了像重物從高處落下的撞擊聲,接著又聽見貓在磨爪,本以為是家裡的小奶貓闖禍誤摔東西,查覺有異後,往門外看才發現平時乖巧的虎斑浪浪,倒在血泊中、不停顫抖著身軀。

虎斑貓在晚上10點多遭兇手狠摔,案發現場牆上遺留鮮明血跡,頭部遭到重擊,有著大面積的傷口,血流不止。王元虎見狀後,本抱起貓想趕緊送醫,但牠虛弱地倒在血泊中,早已嚥氣,「當時聽到的撞擊聲,震撼力十足,不知道這個兇手到底有多變態,慘無人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元虎辦好貓咪後事,隨即報警,但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很難真的抓到元兇,他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警方做了簡單調查後表示,會請動保人員處理,後來我再打去動保,他們今早有打來,並到現場查看情況,但因為沒有直接證據,所以她會回市府研究後,再找嫌疑犯訪談、教化,雖然有網友想要肉搜犯人,但我還是希望能循正常管道處理。」

虎斑弟平時性情膽小卻很乖巧,從不會突然攻擊人或惹麻煩,此生還沒來得及有個姓名,就被人虐殺,在充滿驚恐的情況下離世。王元虎說,「我住的地方附近很多小貓會無故消失,也看過浪貓有過和虎斑弟相似的死法!當時我以為只是誤被車撞,但現在看到那樣的畫面,讓我懷疑可能不是那麼單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虎斑貓平時乖巧,想不到竟然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虎斑貓平時乖巧,想不到竟然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在另一個世界,希望你要好好的。

▲在另一個世界,希望你要好好的。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浪貓虎斑虐貓嘉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