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泡菊花茶驚見「白貴賓」受困茶杯 網看到怕:從此拒喝

▲菊花茶泡開驚見白貴賓受困茶杯。(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菊花茶泡開後,驚見白貴賓受困茶杯。(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泡1杯菊花茶,就會有1隻貴賓受害。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搞笑照片,這天老婆用水壺泡了一杯菊花茶,沒想到他遠遠看著,竟發現這杯茶就像是有隻白色貴賓犬被困在茶杯裡一樣,讓他頓時嚇了一大跳,網友看了也不禁毛骨悚然,同時笑噴表示,「少喝一罐菊花茶就能多拯救一隻貴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陳姓網友PO出照片並表示,「老婆泡的菊花茶,我嚇了一跳。」畫面中可以看到,菊花被丟進水裡泡開之後,散開的花瓣乍看就像一隻白色的貴賓犬被泡在水裡,甚至還對著鏡頭歪頭做出疑惑表情,任誰看了都會覺得毛毛的,甚至可能對菊花茶產生陰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笑倒表示,「你的茶有種貴賓味」、「動保團體快來啊XD」、「為什麼綁架我家的狗」、「放開那隻貴賓啊!」、「原來瑪爾濟斯可以泡茶!!!(筆記)」、「每泡一杯菊花茶,就會有一隻可爾必斯受害。」、「我覺得像比熊...」、「原來是狗起菊花茶」、「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白貴賓瑪爾濟斯比熊犬菊花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