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書還想到媽媽應該驕傲」國一女兒放大絕說服 她掏錢:來拿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3張對話截圖,聲稱這是就讀國一的女兒在說服媽媽掏錢買書,孩子不僅自稱是好學生,還提出各種應該買書的理由,包含「可以減少看手機的時間」、「有找到媽媽感興趣的恐怖小說」。有趣的母女對話讓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笑翻,「這麼可愛的女兒,被誆也甘願啦」。

▲▼看書,閱讀(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聽到女兒要買書,第一時間想到可能是要買小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女兒傳訊息來只要開頭是「妳好」,就肯定沒好事,事發當天傳來的訊息果然一開頭就先問好,接著直接進入主題說要買書,而且一次要買4本,估算應該2000元左右就夠了,其餘對話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妳484人啊?
女兒:妳要想妳女兒竟然會讀書,然後可以減少看手機的時間,多棒啊,妳女兒要看書耶,超神奇的。
原PO:等等,484小說?
女兒:有吸引妳的恐怖小說哦,所以我有想到妳。
(原PO回覆3個表情符號)
女兒:妳應該驕傲有這種女兒,買書還想到媽媽。
原PO:好感動喔,我都要哭了。
女兒:對,我也很感動。
原PO:來拿啦。
女兒:喔耶!

這段超有趣的母女對話一公開,網友們看完都覺得很好笑,同時也很羨慕原PO和女兒感情這麼好,「我跟我媽這樣說話會被唸死,老爸還會出來把我打死」、「小時候買東西,只有書爸爸會馬上拿出現金」、「妳確定是女兒不是朋友?」、「這麼可愛的女兒,被誆也甘願啦」。

就連社團管理員也跟著留言開玩笑,「媽給我2萬塊買包,我們可以一起揹……啊!媽媽應該覺得2萬的太便宜,加碼到20萬買愛馬仕如何?」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國一女說服媽媽掏錢買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