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明星高中爆霸凌!拒乾杯感覺不被尊重 平頭男怒揮右拳痛毆倒地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爆料公社網站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穿藍色短褲的北市某高中生,疑似因為對方不乾杯,讓一位理平頭的高中生覺得不被尊重,怒揮拳毆打同學。

從這52秒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戴眼鏡的同學疑似因為不跟人乾,被同學嗆「就像貓咪喝水一樣舔一下」,一群人就開始輪流嘲諷這位被毆的同學,還不斷嘲笑說「拿可樂跟人敬酒」,這擺明就是要灌你。

▲▼北市明星高中傳出霸凌。(圖/翻攝爆料公社)

▲北市明星高中傳出霸凌。(圖/翻攝爆料公社)

被霸凌的同學疑似不堪其辱,直接對嘲笑他的同學說「你直接打我一拳」、「你打我就好」,這時平頭學生說「你說的喔」,說完便直接揮右拳往對方臉頰打下去,戴眼鏡的同學應聲倒地。

影片被PO網後許多網友相當憤慨,留言說「出社會也是廢柴一枚」、「傻孩子至少防禦一下呀」、「唉!血氣方剛需要付出代價」、「學校不能因為要賺錢姑息這些問題學生」。另外也有網友根據影片中的制服,推測是北市某明星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