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路易王子1歲了!超Q照曝光 「兩顆小白牙」激似哥姊萌翻

▲▼英國王室的路易王子。(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小王子笑起來超級可愛。(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小兒子路易王子今天滿周歲了,官方也是出遊媽媽凱特親自拍攝的幾張萌照,可以看到路易王子已經長出兩顆小白牙,笑得很開心,萌翻全球網友,更有許多人覺得,長得跟哥哥喬治以及姊姊夏綠蒂非常相似,笑稱「基因超強大」。

4月23日就是路易王子的一歲生日,王室在前一日釋出一系列萌照,由媽媽凱特親自拍攝,地點在諾福克郡(Norfolk)的安默堡(Anmer Hall),也就是威廉與凱特一家人住的地方。路易王子坐在草地上,笑得很開心,一頭金髮也長出了不少,笑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他露出兩顆小小的牙齒。

可愛的照片獲得全球網友的喜愛,上一次路易王子有公開照片已是去年7月的事了,當時他出席受洗典禮,還是個抱在懷中的小寶寶,現在明顯已經長大了不少。

▲▼英國王室的路易王子。(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英國王室的路易王子。(圖/翻攝自推特/@KensingtonRoyal)

許多網友也演出,威廉王子一家三個孩子都長得非常相似,「從來沒看過長那麼像的兄弟耶」、「路易很像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的合體」、「那個胖嘟嘟臉頰和小小手真的太可愛了」、「長得和凱特也很像」。

英國王室近來喜事不斷,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才剛於21日度過她93歲的生日,接下來,哈利王子以及梅根的第一個孩子預計會在4月底到5月初之間出生,喬治王子和弟妹們將迎來小表弟或小表妹,但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不過據了解,梅根生完孩子後並不會像凱特一樣在醫院外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