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媽媽屁股後跟「4顆小黑炭」 過馬路整隊:大家跟上!

So this just happened! Cades Cove in the Smoky Mountains. If you are seeking to use this video, or if this is in regards to a licensing request/inquiry, please contact licensing@jukinmedia.com

Rebecca Connell 發佈於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黑熊媽媽帶4個寶寶過馬路,實在是操碎了心,只能放慢腳步確認每個孩子都乖乖跟上,稀奇可愛的畫面被開車經過的Rebecca Connell拍下,才短短4天就累積16萬讚與71萬次分享,還有超過3100萬次觀看。

住在美國的Rebecca Connell開車經過田納西州大煙山國家公園(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突然他們發現車子前面有個身影,停下來一看,竟然是黑熊媽媽帶著寶寶們準備過馬路,一開始只看到2個寶寶出現,接著後頭還有第三、第四隻,熊媽媽走在最前面讓寶寶們「整隊」,確定一隻也沒少,才慢慢邁開步伐領著孩子們過馬路。大自然的溫情流露讓Rebecca Connell不斷讚嘆「喔!我的天啊!」。

美洲黑熊最多能產下5隻寶寶,不過平均值是2到3隻。根據美國媒體《Fox8》,田納西野生動物資源組織(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表示,黑熊一次生下4個寶寶其實不是什麼罕見的事,「難得的是4隻寶寶都活到這麼大了!」美洲黑熊協會(American Bear Association)也提醒,下次開車經過熊出沒的區域一定要放慢速度,因為可能有寶寶沒跟上隊伍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黑熊母帶子大煙山國家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