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甜蜜探班「卻讓鹿晗秘密造型曝光」 粉絲暴怒狂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關曉彤日前前往拍攝場地探班男友,怎料卻因為被跟拍導致鹿晗不該公開的造型跟著曝光,讓粉絲大動肝火狂罵。

▲關曉彤和鹿晗公開戀愛一年多了。(圖/翻攝自關曉彤、鹿晗微博)

▲關曉彤和鹿晗公開戀愛1年多了。(圖/翻攝自關曉彤、鹿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媒體《搜狐娛樂》22日公開了21日拍到的關曉彤探班照,可以看見她穿著簡單輕便的帽T配黑褲低調走進拍攝場,過一陣子和助理一同離開,鹿晗則是完成雜誌的拍攝工作後和工作人員一起出來,一路上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非常好。不過這幾張照片引起討論的不只是小倆口的甜蜜,還有男方該保密的造型遭到曝光讓粉絲們暴怒狂罵,後來這些照片才被打上馬賽克。

▲關曉彤探班鹿晗。(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關曉彤探班鹿晗。(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事實上,關曉彤和鹿晗雖然顯少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但這陣子就常被拍到出雙入對的模樣,像是先前鹿晗和鄧超等人一起打球時,她坐在場邊等待也不嫌煩,就默默低頭玩著手機偶爾抬頭看看,鹿晗也都會趁空檔去小聊幾句。她在男方生日時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外,還幫忙宣傳對方的新歌《體會》、《劇中人》,可說是良好的工作夥伴兼伴侶,到現在公開戀愛一年多受到許多人祝福。

▲關曉彤和鹿晗公開戀愛一年多了。(圖/翻攝自關曉彤、鹿晗微博)

▲關曉彤慶生兼幫鹿晗宣傳。(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