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勾手入房」女大生控劉強東性侵…求償155萬!3千萬人看影片秒懂了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日前爆出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受害者與警方的錄音對話指他性折磨女方長達4小時,刑事方面最終以證據不足不起訴;女大生16日提出民事訴訟,求償5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元),如今竟有最新影片在微博上曝光,畫面可見女方疑似晚宴後未呈現醉態,其行為舉止也與劉強東親密,和起訴書內容衝突,引起網友蓋萬樓正反討論,影片也至少播放3300萬次。

▲▼京東CEO劉強東。(圖/CFP)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捲入性侵案。(圖/CFP)

根據女大生在美國控告劉強東性侵案起訴書,內容指劉強東透過深圳宏兆企業集團董事長姚其湧與其助理聯繫,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加了去年8月30日與中國重要人士的「商務社交晚宴」,期間也在姚其湧的牽引下被安排坐在劉強東的旁邊;而宴會過程中,同桌的與會人士和劉強東頻頻對女大生勸酒,要她「乾杯」、「喝光」,於是她喝醉了,最後與劉強東和其助理一同坐車離開,而她也指自己在車上時就已遭劉強東猥褻。

然而,根據微博帳號「明州事記」公布的「劉強東明州案晚宴視頻曝光,女方未醉酒主動跟隨」影片中,疑似為當事女大生的女子坐在餐桌,她與劉強東之間相隔了2個位置,而字幕上也註記,「當晚餐廳聚餐,兩人並非始終坐在一起;兩人各自與別人交談,女士並未醉酒;劉強東與眾人起身離開,並未與女士溝通。」之後,畫面可見女大生見劉強東等人離開後也主動跟隨。當劉強東獨自走出餐廳,女大生則在門口協助開門,最後主動跟上。

▲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兩人宴會後進入酒店房間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女大生與劉強東晚宴的情形。(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兩人宴會後進入酒店房間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明州事記」公布第二段影片「仙人跳實錘?明州案公寓視頻曝光女方舉止親密主動邀請劉強東進入​」,影片內容指,到了公寓大樓門口,女大生刷卡請劉強東及其助理進入,並請劉強東進入電梯。在兩人單獨換乘電梯、走上樓梯的過程中,明顯可見女大生手勾著劉強東隨行,在電梯內主動按下樓層;當電梯大門開啟時,女大生作出邀請的手勢,接著把手勾在劉強東的手臂上,挽著劉強東走到房間,並主動開門讓他進入。

這兩部影片僅記錄女大生和劉強東在外的互動,沒有明確指出兩人更私密的過程,然而與起訴書內容相比,她原先指控晚宴後遭帶回的地點是「劉強東的酒店」,並且在過程中和劉強東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但透過畫面卻可見女大生多次以手勢引導劉強東方向,並且有手挽住劉強東手臂的舉動。影片最後,當兩人開啟房門,更是女大生先行進入房間,與起訴書內容貌似不符合。

▲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兩人宴會後進入酒店房間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兩人宴會後進入酒店房間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劉強東涉嫌性侵女大生,兩人宴會後進入酒店房間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女大生與劉強東進入酒店的互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明州事記」微博)

影片畫面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正反議論:「視頻太短了,要看全部的。想看看,到底是否灌酒了」、「強子這次真被人害了。支持大強子」、「你劉強東還帶著助理,一個有婦之夫,一個孩子的父親,一個上市公司的董事長,竟然能被一個小姑娘給仙人跳了」、「只看這個證據(前提是這個沒偽造),劉強東貌似有點醉了,這位女士看上去滿清醒的,而且是主動跟隨劉強東出去的」。

網友在第二段影片也表示:「很明顯主動拉的啊,起訴書不是說多次警告劉強東離開嗎」、「再次證明了美國警方做出的不認定是性侵案的結果是比較真實的」、「劉強東全程手插口袋沒有其它動作」、「事到如今,還有女權們各種狡辯,請去看看起訴書,再來看看這個視頻」、「這視頻和是否性侵關係不大,但能看出這女的至少說了很多的謊話」。

不過也有網友支持女大生:「視頻都是選擇性播放,甚至剪輯曲意的,看看熱鬧即可。相信法律會給出最終的正確的裁決」、「如果京東能拿到這些視頻,為啥不反訴女主」、「哪裡看得出來主動追上」、「這兩段視頻大家不用太當回事。飯館裡的視頻是剪輯過的,都是對女生不利的影像,宿舍的監控也是如此」、「我覺得所謂的舉止親密,是搞好接待那種親密,而不是要上床那種親密」、「女方做出很符合禮儀的攤手向外邀請手勢,邀請劉進電梯。如果是要回家上床,女方應該不會一副『領導您這邊請』的姿態」。

►【延伸閱讀】遭奶茶妹老公性折磨4hrs!女大生留「體液床單」曝對話 帳單列30瓶紅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