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樓屋頂邊緣突剝落! 19歲男「瘋狂踢腿」5秒墜地亡

 ▲▼慎入!男站18樓屋頂 邊角突剝落墜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19歲的楊男從18樓墜落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沁陽一名19歲男子22日站在一棟18樓的建築物頂樓邊緣,因為腳下混凝土突然剝落而墜樓,不治身亡;目擊者錄下的影片中,該男子曾在墜落時因本能反應瘋狂踢腿,並在5秒左右墜地。經警方到現場調查,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並請死者家屬到現場認領善後。

綜合陸媒報導,沁陽市公安局於22日晚間發布通報,證實當天下午1點多時,沁陽市凱旋門小區發生一起墜亡事件。警方指出,此為非刑事案件,通知家屬認領遺體及善後;死者家屬對警方認定案件類型沒有異議。該名發生意外的男子是19歲的楊男,身前站在凱學門小區一棟建築物頂樓,因為重心向前傾使屋頂邊緣剝落,進而導致他摔落18層樓;楊男墜落的5秒內,曾因為求生本能試圖抓住建築物和在空中踢腿。

▲▼慎入!男站18樓屋頂 邊角突剝落墜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沁陽公安在微博發布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楊男於2018年暑期進入沁陽市一所大學就讀,在此之前的高中3年都在私立學校。班主任在楊男入學後就有發現他精神狀態不佳,問了其他同學才知道,原來楊男因為家庭糾紛而有抑鬱傾向。

該校老師透露,楊男父親在春節後就幫他請了假,帶著孩子四處求助醫生,這也是為什麼楊男在開學後仍沒有回來上課,只有在3月參加一場考試,「目前還不了解孩子這次走上樓頂是因為什麼,但肯定與網路上傳言的學習壓力大沒有關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