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準備降落…下秒「機身墜毀」機場外9km!機上6人全數罹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中部一架小型飛機22日準備降落至克爾維爾市機場(Kerrville Municipal Airport)時,突然發生墜毀,導致機上6人包括機師全數罹難。

根據德州公共安全部門(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透露,事件發生在克爾維爾市機場附近,當地時間上午9時許,小飛機正準備降落至克爾維爾市機場,豈料竟然在機場附近西北方9公里處墜毀。

小飛機事故導致機師與機上另外5位乘客全數罹難。這架飛機不是商業客機,飛行當時天氣僅是多雲,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等相關人員正在調查飛機墜毀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