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深夜發通知!韓國瑜「選不選總統」要說了 11:00揭曉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同參加瓊瑤宴。(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同參加瓊瑤宴。(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透過簡訊通知,將在23日市政會議以後,大約是上午11點左右來發表自己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個人的看法和心得,屆時《ETtoday新聞雲》也將會全程直播。

就在22日中午,韓國瑜面對大批記者訪問將在何時要公開聲明,韓國瑜當時一臉疲憊的回答再給他2天的時間,不過現在韓國瑜提前一天將要來公布他自己聲明,其實就在22日晚間,韓國瑜攜同妻子李佳芬出席知名作家瓊瑤的活動時,記者就已經問過李佳芬關於韓國瑜未來是否投入總統大選,當時李佳芬表示:「被人從後面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這句話引發媒體討論追問,不過李佳芬要大家去問韓國瑜。

▲▼李佳芬談韓國瑜是否參選,表情無奈。(圖/記者賴君欣攝)

▲李佳芬談韓國瑜是否參選,表情無奈。(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面對記者的追問,僅表示「參選答案」希望能夠讓多數人滿意,也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不是自己要拿翹,而是茲事體大,整個團隊都非常謹慎,就在這場宴會後幾個小時,韓國瑜就透過新聞局發簡訊通知,將在23日市政會議後公開自己的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