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慵懶起床關電扇…男友突傳訊「有點冷吧?」 她抬頭一看毛到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不明白他拍來幹嘛?」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22日晚間男友還在公司加班,而她才剛從床上醒來,馬上就收到男友傳來「鼻鼻起床啦」的訊息,就連她順手關掉電風扇,遠端的男友也傳訊問「有點冷吧?」她疑惑抬頭查看,才發現男友在櫃子上放了監視器;原PO不解上網求助,「我想問大家,若男友在自己房內裝監視器是什麼感覺?」

▲▼男友在房內裝設監視器,網友一面倒狂批「變態」。(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友在房內偷裝監視器,還故意傳訊透露「對原PO舉動瞭如指掌」。(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對話紀錄,表示晚間近9時她才剛起床,手機馬上就收到男友的訊息「鼻鼻起床啦!這麼早起!」原PO傻眼直問「我剛都還沒已讀,就知我起床?」男友原本還打哈哈,表示自己是用猜的;但接下來原PO關掉房內電扇時,男友卻像是能透視一切般,又捎來訊息詢問,「房間應該還很冷,外面很熱唷!」讓原PO頓時毛骨悚然,立刻抬頭環顧四周,果不其然在書櫃上發現男友偷裝了監視器。

「原本是買來拍家裏寵物的,但後來又收起來了……!」原PO生氣地質問「幾時放的?為什麼要這樣?」但男友卻仍滿是笑意,「哈哈哈,終於發現了,想看你啊」、「沒有記憶卡啦,所以不會錄影」、「昨天(放的),怎麼了?不想讓我看?」原PO無奈地表示,她與男友2人住在一起,平時的生活作息他也瞭解,也沒什麼好怕他知道的,「但也就是如此,所以想不明白他拍來幹嘛?他說是這兩天才放的,我該相信嗎?」

超毛的「監控男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變態,「這個我不行,沒有隱私」、「感覺好噁心,無法接受」、「這根本就沒在尊重你,好變態的感覺」、「滿噁的,而且萬一被駭就麻煩了」、「神扯,這要是我男友一定被我罵翻」、「就算要放也該先問一下吧,這樣有點誇張了,女生這方面請好好保護自己」、「如果交往很久,我會覺得純粹是白目好玩,但如果剛交往,我會覺得噁心變態!」

▲▼男友在房內裝設監視器,網友一面倒狂批「變態」。(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友在房內裝設監視器,網友一面倒狂批「變態」。(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發現真相後氣得質問「什麼時候放的?」男友還滿是笑意回覆「不想讓我看?」(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