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21歲完成「勇敢的事」 親曬認證照全網笑翻:恭喜你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劉昊然以《北京愛情故事》、《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等作品走紅,21歲的他外型高挑俊帥,是新生代中人氣超高的鮮肉男星。日前他才說過要執行一項「很勇敢」的嘗試,22日就在IG曬出了拔下的智齒,讓粉絲笑喊「怎麼這麼可愛」。

▲▼劉昊然。(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劉昊然是新一代的鮮肉男星。(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昊然先前出席活動時,被主持人問到最近有什麼事能表現出自己的勇敢,他想了想後意外回答「我準備要去拔智齒」,讓粉絲大呼好有梗。

沒想到劉昊然說到做到,22日就在IG上PO出自己的智齒,他故作輕鬆地以姆指和食指輕輕捏著外觀十分完整的牙齒,還不忘幫智齒P上了一個小惡魔的表情,不少網友大笑「這個小朋友怎麼這麼可愛」、「恭喜昊然拔智齒」,甚至誇張留言「為什麼連智齒都比一般人帥」、「你的臉又要變小了」。

▲▼劉昊然自曝拔智齒了。(圖/翻攝自IG/劉昊然)

▲劉昊然拔完智齒還不忘PO出認證照。(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而劉昊然22日從北京飛上海,也有不少粉絲到機場送機,戴著口罩的他看來並沒有不適的表情,臉頰也沒有腫脹的痕跡,一雙大眼睛看起來被說很像小鹿。粉絲們看了也貼心留言提醒他要注意傷口、飲食清淡,展現了對偶像的關心。

▲▼劉昊然22日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好燃TurboInWind1010)

▲劉昊然22日現身機場,吸引不少粉絲去送機。(圖/翻攝自微博/好燃TurboInWind10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