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程師醒悟「我要約X」5天釣出小姐姐!怒刷奢華房間 神展開OO到天亮

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圖/記者黃克翔攝)

▲工程師醒悟「我要約X」5天釣出小姐姐,結局卻超悲傷。(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經常可以看見,討論工程師感情的文章,而在Dcard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是一名平常工作量爆炸的工程師,幾週前他突然決定上網學習約砲,看了各種過來人的經驗及攻略後,他終於成功約到了一名女子出來,只是最後的結局卻讓他傷心說「此生不約了」。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男網友22日在網路社群Dcard發文說,自己幾個禮拜前突然醒悟了,認為約砲是一件很合理的事,「真覺得是必須學習的技能」,他也因此決定嘗試約看看,但他工程師的工作量真的爆多、工時又長,忙到連學習怎麼約砲都必須要利用半夜去爬文學習。

他後來查遍了批踢踢的各種約砲攻略,發現大家都推薦一款T牌的聊天軟體,他立刻安裝實踐、學習怎麼把人成功約出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第五天真的約到了!」他花了很多時間聊天、對方(女生)也傳了許多照片,更教導他怎麽約心態才正確。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表示「此生不約了!」(圖/記者李佳蓉攝)

最後他努力排除所有困難,終於跟公司請到一天假期,加上自己是第一次約女生出來,他還開了一間3千多元、裝潢精緻的四星套房。只是他從下午5點進房後,「一個人看了8小時的電視!」因為對方完全失聯了,最後他看電視到天亮、退房了都沒有人出現,他就嘆說「我已經看開了,這個世界或許不適合我,此生不約了!」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一個人睡3080元的房間,感覺如何呀」、「這太難過了吧,幫QQ」、「同為工程師,幫拍拍」、「當放自己一天假,住住高級的房間也不錯,下次會成功的」、「本來一看想說是好的結尾,結果怎麼這樣,太傷心了」、「這一篇好猛,我真的很替你難過,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