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泳裝妹外拍遇遛鳥俠猥褻! 怒曝超狂「真實身分」霸氣痛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巴西27歲女子維埃拉(Joyce Vieira)日前穿著比基尼泳裝外拍時,竟遇上一名變態靠近掏出生殖器猥褻,即使被警告仍不停下,最後維埃拉氣得痛毆對方並報警處理。不過該名變態遭逮後則辯解「當時只是在小便」,並因此獲釋放,讓維埃拉感到相當無奈。

▲▼27歲巴西MMA(綜合格鬥)選手維埃拉日前外拍遇到變態猥褻,勸阻未果後痛扁對方一頓。(圖/翻攝自IG/eujoycevieira)

▲27歲巴西MMA(綜合格鬥)選手維埃拉日前外拍遇到變態猥褻,勸阻未果後痛扁對方一頓。(圖/翻攝自IG/eujoycevieira)

據《太陽報》報導,27歲的維埃拉是MMA(綜合格鬥)的選手,精通泰拳和巴西柔術,日前她與朋友在里約熱內盧附近海灘拍攝泳裝寫真時,一名穿著海灘褲、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忽然靠近,脫下褲子,做出猥褻動作。維埃拉表示,「當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把褲子褪下,站在人們經常來往的路上,做出噁心的動作還發出呻吟」。

在勸導未果的情況下,維埃拉毫不猶豫運用自己的組合技給了對方一頓痛毆,並報警處理,不過她也被變態男回揍了一拳,「這拳讓我更憤怒了」。

該名男子遭逮後則辯稱當時「只是在沙灘上小便」,警方隨後便釋放了他。維埃拉失望表示,「我感到無能為力,他和我還在同一個城市中,隨時都可能再度有類似的事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女性曾和我說,她們在類似情況下根本就沒報案,因為她們深知嫌犯最終還是會被無罪釋放。我認為應該對這些案件採取更嚴厲的懲罰」。

▼維埃拉不僅戰技超強,身材也性感勻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