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教男人戴珠寶! 淺色西裝配戒指被讚「絕配」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品牌提供)

▲胡歌以淺色西裝配戒指,塑造新紳士風貌。(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隨著中性風潮席捲時尚圈,有越來越多男性勇於嘗試用珠寶點綴造型,要如何兼顧帥氣與品味?快學大陸男神胡歌的穿搭!在全新廣告大片裡,他選擇成套淺色西裝,配上單一個戒指,同隻手還配戴百萬名錶,簡單就塑造出迷人紳士風格。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品牌提供)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品牌提供)

▲胡歌再次拍攝伯爵廣告大片。(圖/品牌提供)

胡歌在2017年成為瑞士頂級珠寶腕錶品牌PIAGET(伯爵)品牌推廣大使,2018年9月也成為品牌形象廣告中的首位華人面孔,足見其重要地位。因應在月初於上海發佈全新Possession系列形象影片,他也親身拍攝,簡單幾個場景就令人留下難忘印象。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品牌提供)

▲手上的Possession有「Turn for the better(轉動,遇見美好)」寓意。(圖/品牌提供)

廣告中以現代女性的視角出發,從都市白領、甜蜜赴約的年輕女孩,在指尖、腕間、胸前輕輕轉動項鍊、戒指等珠寶,彷彿能轉動魔法之門、迎來轉變,正是Possession系列欲傳遞的「Turn for the better(轉動,遇見美好)」意義。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翻攝自PIAGET FB)

▲胡歌在廣告中的一舉一動都讓粉絲傾倒。(圖/翻攝自PIAGET FB)

而胡歌在裡面開著古董跑車,最後更走向直升機,暗喻著人生走向更美好的境界。他在微博上大推這系列珠寶:「人生從來不止於眼前,每一次勇敢轉身,總會發現另一番天地。翩然轉動時,就是與美好相遇時。」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翻攝自PIAGET伯爵微博)

▲胡歌出席上海發表會時,則以小鬍子造型現身。(圖/翻攝自PIAGET伯爵微博)

▲胡歌戴伯爵Possession戒指(圖/品牌提供)

▲手上配戴的是Altiplano 900P系列腕錶以及18K白金Possession系列指環。(圖/品牌提供)

此次穿著也與以往不同,胡歌在淺色系成套西裝內搭白色圓領針織上衣,更顯現代紳士質感。搭配袋巾、要價104萬的Altiplano 900P系列腕錶以及18K白金Possession系列指環,這樣的穿搭立刻撩暈粉絲直呼:「更帥了」、「優雅的大使」、「戒指戴在胡歌手上簡直是絕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