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新美齒神器CP值太高 花百元就能把牙齒亮白術Get到手

▲▼女孩,女生,女性,女友,牙齒,笑容,笑臉(圖/pakutaso)

▲擁有一口亮白牙齒,笑起來乾淨迷人更有自信,顏值也在瞬間被拉高不少,讓人第一眼就大有好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不論露齒微笑、開口大笑,笑容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能為自己的好感加分,尤其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牙齒的話,笑起來更乾淨、迷人有自信,甚至能夠激升顏值,讓人第一眼留下深刻印象。不想永遠都只是淺淺微笑,或是被小黃牙尷尬毀妝容,近年來自行使用美白牙齒產品的比例不斷增加,男女都有需求,使得追求一口亮白好看的牙齒成為一種趨勢。

想要一張嘴就白淨光亮,現在許多牙醫診所都有推出專門的美白療程,也是大多數人考慮讓牙齒快速亮白的選項之一,常見有冷光、雷射、噴砂、陶瓷貼片,效果、持久度不同,價位落差也大,從千元至上萬元不等,且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事前必須先有充分了解,否則對牙齒的傷害大,讓牙齒變得極為敏感,這些方式雖然能讓牙齒立即變白,卻不是人人都可以這樣做,必須審慎評估。

牙刷,牙齒,牙線,牙間刷。(圖/達志/示意圖)

▲想尋找讓牙齒亮白的方式嗎?其實從居家日常就可以做起,首重在牙刷、牙膏的選擇。(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看診找牙醫師做昂貴的專業美白療程,最簡單、安全的方式就是從居家日常做起,挑選亮白產品在家使用時,首重在牙刷、牙膏的選擇,每天正確刷牙、養護牙齒,保持良好清潔,自然看起來較潔白。現在的牙刷不只著重深入清潔,還多了亮白功用,充分符合現代人的選擇需要,像是擁有60年牙科醫材專業經驗的3M,繼評價極高的8度角潔效抗菌牙刷,近期又推出一款網路上高度討論的「亮白美齒牙刷」,創新獨特設計把「去漬美齒擦+牙刷」2合1,價格不到百元天天使用完全不心疼,CP值高於市面上單獨購買亮白牙刷及牙齒去漬相關產品,被譽為小資族的美齒神器。

這款亮白美齒牙刷特殊之處在於牙刷尾端有獨特「去漬美齒擦」,利用物理摩擦齒面汙垢達到牙齒亮白,使用時,只要將美齒擦靠在牙齒表面,以上下摩擦方式輕輕除去齒面污漬即可,齒縫間的齒垢則可利用美齒擦尖端處清潔,因此每天刷完牙之後,再多一道運用美齒擦去除步驟,就能輕鬆擁有一口亮白牙齒。3M根據內部實驗結果顯示,受試者連續使用30天可以讓齒面因為喝咖啡、喝茶形成的沉澱污漬處亮白達3個色階。由於其材質與嬰兒固齒器相同,所以可安心的每天使用,不用擔心傷害牙齒、破壞琺瑯質或掉屑,也不怕有任何化學成份殘留在口中。

3M亮白美齒牙刷(圖/業者提供)

3M亮白美齒牙刷(圖/業者提供)

▲3M創新推出「亮白美齒牙刷」,在牙刷尾端設計獨特去漬美齒擦,只要輕輕摩擦就能去除齒面污漬,一支牙刷就能達到潔牙+美齒功用。(圖/業者提供)

在清潔效果上,軟毛牙刷比硬毛牙刷好,這款「亮白美齒牙刷」採用0.01mm超纖細抗菌螺旋軟刷毛設計,提升4倍清潔力,再加上薄型精巧小刷頭,符合人體工學的8度角設計能夠深入清潔齒縫,就連難刷的後齒也能輕鬆不費力的刷乾淨,溫和不傷牙齦,幫助去除間隙牙菌垢,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及牙膏使用,預防牙周病、蛀牙,徹底做好口腔護理保健,潔牙+美齒一支就能搞定,把刷牙變成是一件快樂的事,根本不用花大錢做牙齒美白療程,只要每天花點時間好好潔牙,就能讓牙齒白亮起來,而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打造白牙的重要關鍵。

▶購買連結點此

*資料來源

馬偕衛教
http://www.mmh.org.tw/taitam/denti/index4_1_1.html

中國醫學大學
http://ims.cmuh.org.tw/zh-TW/HealthEducation/HealthEducationDetail/23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