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新竹風華特展」 百件創作4/24期間限定展出

▲▼  中正紀念堂「新竹風華特展」 百件創作4/24期間限定展出(圖/新竹市美術協會)

▲「新竹風華特展」百件創作,將於4/24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圖/新竹市美術協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中正紀念堂即將舉辦「新竹風華特展」,由新竹市美術協會主辦,搜羅西畫、書畫、立體雕塑類、攝影與多媒材等,共百餘件創作,將於在4月24日至5月1日在管理處一樓藝廊展出。

「新竹市美術協會」是新竹市歷史最悠久的藝術團體,至今已屆48年,歷年來策辦多項展覽,深獲藝術家及民眾肯定與好評,此次「新竹風華特展」邀請新北市樹林美術協會以及中部水彩畫會代表,共同交流切磋,作品從平面到立體、具象到抽象,風格多元,件件深富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中正紀念堂「新竹風華特展」 百件創作4/24期間限定展出(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林授昌《工坊夜未眠》。(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 中正紀念堂「新竹風華特展」 百件創作4/24期間限定展出(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江雨桐《雨霖鈴》。 (圖/中正紀念堂提供)

該協會表示,近年積極辦理國內外藝術交流活動,致力提升新竹在地藝文的能見度,這次更上一層樓,帶領會員進軍台北到中正紀念堂展出,近百餘件作品展示於「國際級展覽場館」,讓全國民眾及國際貴賓看見新竹市之美,感受新竹的熱情與人文,敬邀大眾蒞臨欣賞藝術家筆下精采多元的新竹風華!

2019新竹風華特展
地點: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一樓藝廊
日期:4月24日至5月1日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