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斯里蘭卡第9爆!特遣隊教堂拆彈一半…下秒廂型車路過「碰!」

▲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教堂成攻擊目標。(圖/路透社)

▲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教堂成攻擊目標。(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21日發生連環爆炸案,8起爆炸造成至少290人死亡、逾500人受傷,死傷人數持續攀升。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當地時間22日,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一教堂又發生第9起新的爆炸,當時有拆彈部隊正試圖拆除炸彈,沒想到下一秒一旁的廂型車突然發生爆炸;目前,附近民眾均已被疏散。

▲罹難者遺體被抬出。(圖/路透社)

▲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教堂成攻擊目標。(圖/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警方今天下午在首都可倫坡(Colombo)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據了解,員警起初是在公車站某處地板發現12個引爆裝置,接著又在該地區放置垃圾的地方發現75個裝置。對於87個引爆裝置,警方表示已啟動進一步的調查。

▲教堂成這次爆炸案的攻擊目標。(圖/路透)

▲教堂成這次爆炸案的攻擊目標。(圖/路透社,下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一教堂今天下午又發生新的爆炸,當時有特遣部隊正試圖拆除炸彈。路透社援引一名目擊者稱,當時特遣部隊試圖前往查看可疑的爆炸裝置時,一輛廂型車就突然發生爆炸。報導提到,該地區民眾已被撤離。

▲▼斯里蘭卡發生連環爆炸案,教堂成攻擊目標。(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