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不選總統? 胡幼偉提5點建議:就參加初選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之後,不斷被外界力拱「選總統」,但他本人卻遲遲沒有表態,讓眾多粉絲們內心焦急萬分。針對韓國瑜到底要不要選總統?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上寫下政治短函,並提出5點建議「你就參加初選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接受媒體訪問,對於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想徵召他參加初選,受訪時表示,最快23日就會發出聲明,表達自己對初選的態度、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以及對高雄未來發展的想法。

對此,胡幼偉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老韓:聽說最快明天你就要發表重大聲明了。在這之前,我最後給你幾點建議,敬請參考。」

「我建議你就參加初選吧!」胡幼偉提出5項建議:第一,事情鬧得這麼大,都是愛國的民眾,「卻為了支持你或郭董吵的不可開交,連我這兒也吵的沸沸揚揚,你不選,事情繼續鬧大,難以收場。」

第二點,胡幼偉說,「你自己感嘆過,你在高雄,就不可能給高雄發展最關鍵的『四個一』,所以為了高雄,你必須試試看去中央救高雄。」

第三,胡幼偉表示,「現在高雄也有這麼多人要你出來選,你出來,他們覺得光榮,就為了這些高雄鄉親,你來初選一下,也算給他們一個面子嘛!」

第四,胡幼偉稱,「大咖都來初選了,你一起來熱鬧一下,贏不贏得了,都不會捨高雄不顧,沒那麼沉重的啦!」最後第五點,「民進黨現在不敢初選,你為了支持黨內民主制度,應該特別跳出來做個最佳示範,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國民黨更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