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浪吞噬小艇!救難隊父子搶救落水觀光客溺斃 孕妻淚崩:我好想你 

▲▼澳洲救難隊志工父子檔羅斯(Ross Powell)和安德魯(Andrew Powell)在救援中不幸溺斃。(圖/翻攝自Twitter)

▲71歲的羅斯(Ross Powell)和他32歲的兒子安德魯在救援任務中不幸溺斃。(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對父子檔救難隊志工21日為了救援落水的觀光客,在南澳維多利亞州著名景點的十二使徒岩(The Twelve Apostles)附近溺斃。維多利亞州海浪救生協會(Surf Lifesaviing)的所有成員後來全部面向大海為這對父子默哀,致敬2位「最勇敢的英雄」。

根據《ABC News》報導,71歲的羅斯(Ross Powell)和他32歲的兒子安德魯(Andrew Powell)都是專業救生員,21日發現一名30歲外國觀光客在十二使徒岩附近溺水,趕緊駕駛救生艇前往救援,後來小艇在大浪中翻覆,父子檔落水身亡。這個消息也震驚了父子的家鄉坎貝爾港(Port Campbell)民眾,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也在Twitter上發文悼念。

維多利亞州警方表示,該名觀光客和另一名重傷救難人員已經被救難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而不幸罹難的父子遺體也隨後在附近被發現。據了解,該名觀光客是在涉水通過河口時不慎被沖走,不過警方並未公布其姓名和國籍。

▲▼維多利亞州海浪救生協會所有成員面向大海,向在救災罹難的父子檔默哀致意。(圖/翻攝自Facebook/Surf Life Saving NSW)

▲海浪救生協會所有成員面向大海,向罹難的父子檔默哀致意。(圖/翻攝自Facebook/Surf Life Saving NSW

維多利亞州海浪救生協會會長詹姆斯(Paul James)在記者會中淚流滿面表示,救援地點的環境非常惡劣,根本不是可以游泳的地方,他們父子是最勇敢的英雄。海浪救生協會為了紀念2位,所有成員聚集在海岸邊,並列面向大海默哀。

據了解,安德魯的妻子安柏(Amber Griffiths)已經懷有2人的第2個孩子,預計在8月誕生。安柏在社群網站上也發文表達她的心碎,表示「如今我們已失去世界上最好的兩個人,他們總是把其他人放在第一位」、「我生命中的摯愛、我的生命之光,也是我的寶貝女兒的父親,我已經心碎了,我好想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