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往7年幫存70萬!節儉女騎小50...卻送男友「限量衝浪板」 下場超淒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7年,為了以後的房子頭期款省吃儉用,甚至幫對方存了70萬,不過在斤斤計較生活支出的同時,她對男友卻花錢不手軟,也幾度原諒劈腿行為,沒想到最後真心換絕情,渣男不但另結新歡,還厚臉皮的拿著那些錢,帶新女友出國玩。

機車族,騎士,女生,上班族,小資女,都市,打拚,婦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戀愛公社」提到,有個女生之前跟男友住在下雨就會淹水(漏水)的套房,然後只有小50可以坐,不看電影、不在外面吃飯,就是要為以後的房子頭期款做打算。

衝浪,海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諷刺的是,男生的手機永遠用最新的,衝浪板也都是限量款,而這些全都是女生掏錢。接著原po突然話鋒一轉,直問說「但那男生不斷的劈腿,女生不斷的原諒,你們覺得那女生在這段感情中做錯了什麼?」

看到女生這樣傻傻的付出,網友們不禁感慨,「錯在不夠堅定離開」、「捨不得花錢,別的女人幫忙花了」、「錯在不夠愛自己」、「命運捉弄人,所以多愛自己一點」、「拜託這個女生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再相信那個渣男的謊言了」、「這女的不愛惜自己,自然不會被愛」。

後來,原po透露結局,表示男生最終還是拋棄了女生;更過分的是,他拿著女生辛苦存下的錢,帶新女友出國玩,沒多久甚至買新車,還出國結婚了。

獨/真的交往了!《麻辣鮮師》金剛、梁云菲情侶照曝光

約會狂滑手機!愛情「開始撞牆」6大跡象 網淚:該不該分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結婚,夫妻,愛情,甜蜜,幸福,感情,男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