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積分剛開打就「急事中離」 她PO文道歉網友淚推:台服清流

▲ 一名網友表示昨天接到緊急電話,不得已只好馬上中離遊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玩到一半有事中離怎麼辦?一名網友在 PTT LOL 板發文,表示自己昨天晚上積分戰才剛開打沒多久,馬上接到老公「困在停車場」的求救電話,雖然原 PO 在當下已經向隊友道過歉,但是怕隊友覺得自己是唬爛,於是便在 PTT 板上貼了一張「老公真的被困在停車場」的證據照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原 PO 在 PTT LOL 發文表示,昨天在凌晨一點排了一場積分,選了珍娜剛進場沒多久就接到來自先生的求救電話,先生說他被困在停車場的升降梯裡面,現場警笛大作,而且不管怎麼操作都沒有反應,於是後來原 PO 馬上向當時的隊友道歉,並且照實陳述目前的狀況,之後隨即馬上去找管理員幫忙,直到凌晨四點才終於順利回到家。

事後原 PO 很擔心這個原因會被隊友覺得「很瞎在騙人」,於是便在 LOL 板發文想對當時的隊友們道歉,並且貼上當時老公被困在停車場的照片,並表示:「如果我的隊友,你也有在用PTT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中離的T_____T」

LOL積分剛開打就「急事中離」 她PO文向隊友道歉網友全歪樓(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這名網友貼出了當時老公被困在停車場的照片被推爆。(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道歉給推 友善玩家佔lol幾%阿」、「難怪大家比起這種更喜歡平面車位」、「太友善了吧 <3」、「反觀一堆戳狗玩的爛還不投萬一有人發生危險誰負責」、「這簡直可以當選ptt好人好事代表了」、「台服最後希望」。

也有許多網友打趣地留言:「我是那場你們的主堡... 我一直等你」、「我是第四波的砲車 我原諒你」、「我是那場啾吉 一直在野區等你吃我」、「沒事,我是那場藍方中路兵營」、「我是那場的三狼 我原諒你了」。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