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一杯咖啡…泰山涉案爸「又坐又站」淚眼看海 店員見他默默走向海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一對吳姓小姊(10歲)弟(7歲)被發現陳屍在房內上下舖,而痛下毒手的疑似是2人的父親吳男,而一名小黃司機表示,自己有載到吳男,而他在淺水灣活動中心下車後,就開始狂吐。此外,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吳男到淺水灣後還到一家會館內停留約40分鐘,並點了1杯80元的咖啡,且不斷在咖啡廳後門躊躇徘徊,最後從右方離開自此不見蹤影。

▲泰山涉案父咖啡廳外躊躇徘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泰山涉案爸咖啡廳外又坐又站,隨後消失無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畫面顯示,當時吳男到淺水灣後,先是在附近走走停停的徘徊,之後又停下來看了一下海後,又疑似繞到柱子後方狂吐,行徑看起來相當怪。此外,檢警也已公布吳男最後的穿著與特徵,希望網友、民眾幫忙協尋,順利釐清案情。

▲泰山涉案父咖啡廳外躊躇徘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泰山涉案爸咖啡廳外躊躇徘徊,店員曾想攀談但他不願回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此外,警方來回比對淺水灣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吳男21日下午2時許出現在一家會館內,並且還在店內消費1杯80元的咖啡,隨後就跑到會館後門外躊躇徘徊。

▲▼    獨/淺水灣身影曝光!泰山涉案父「不斷徘徊」恍惚看海 繞到柱子後狂吐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泰山涉案爸在咖啡廳點了杯咖啡後,走到門外淚眼看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會館人員表示,吳男看起來心事重重,且神色焦慮,而他們曾經嘗試與他攀談,但吳男並未回應,因此對他印象極為深刻,而吳男在會館內停留了大約40分鐘,隨後步出後門,並且在臺階上又坐又站,一下走下沙灘,又走回來,最後從畫面右方離去,自此消失無蹤。

【相關新聞】

勒斃泰山小姊弟!涉案爸臉書狂曬2孩甜笑合照 同事難置信:他很疼愛小孩...

小姊弟陳屍上下鋪!涉案爸失聯 臉書曾曝「與他同行」:只要孩子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