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撞護欄! 他傻楞駕駛座「不是我開的」:有2個不認識的人

▲▼    花蓮車禍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蘇花公路上自撞護欄。(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台9線168.7公里處22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護欄,導致車頭面目全非,但最玄的是,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只見坐在駕駛座的徐姓男子表示,自己不是駕駛,車上連同他總共有3人,但不知為何另外2人行蹤成謎,也不清楚對方身分,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臉書粉絲專頁「花蓮最速報」發文描述一起事故,台九線蘇花公路168點7公里處,22日中午12點18分左右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方趕抵現場後,只發現車內有名徐姓男子坐在駕駛座上,但徐男面對警方詢問時卻表示,「他不是駕駛,車上連他總共有3人,但其他2人不知去向,也不知2個是誰」,讓警方感到相當傻眼。

▲▼    花蓮車禍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PO文指出,由於徐姓男子身上帶傷,所以警消先將他送醫治療,至於是否涉及酒駕,有待醫院抽血檢測結果出爐才能知曉,而他口中所述的「另外2人」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根據警方說法,事發後和平所翁姓警員趕赴現場,當時119人員正在進行救援,翁警詢問救護人員得知,現場僅有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護欄,而車內也僅有一位徐姓民眾在駕駛座上。並無徐男所稱,另外2名「身分不詳亦不知去向」的民眾。

▲▼    花蓮車禍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最速報)

▲臉書粉絲專頁花蓮最速報指出,一名男子自撞護欄,還稱車上有另外2名「不詳人士」。(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最速報)

【更多新聞】

趁學生妹熟睡!噁男搭公車「下面緊貼」 被逮急喊冤:是錯覺...

國民黨「沒當兵紀錄」被挖出 1.6萬網友怒指他們:穿西裝太監

傻認草莓糖!她自爆童年曾吃「水溝邊一坨粉紅」 網驚呆:什麼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