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女教師傍晚慢跑!被「石頭猛擊」數次慘身亡...兇手一審被判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樂山女子遇害案」22日一審宣判,兇手李健被判死刑。案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歲的王姓女老師於晚上6點前往綠心公園慢跑,結果被李健盯上,要求借錢加搶劫,隨後因懷疑王女報警,用手機猛打她頭部,再用石頭敲擊致死,最後用鋤頭挖坑將被害人掩埋。

▲▼  黑髮女教師傍晚慢跑!被「石頭猛擊」數次慘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遇害王教師最後身影。(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王老師當時留下的最後訊息是微信朋友圈發文,一張綠心公園的照片配以「是我來得太早,還是說雨紛飛就沒人來走路了」的文字,4分鐘後表示,「我已經走了半圈,雨下大了只能跑回去。」

▼王女朋友圈內容。(圖/翻攝自秒拍)

▲▼  黑髮女教師傍晚慢跑!被「石頭猛擊」數次慘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犯罪嫌疑人事候坦誠,當時看到在跑步的王女,便提出借錢並說「你手上的金手鐲好大,應該很值錢吧!」王女沒有搭話,快步向前跑去,李健隨後追來,脅迫王女交出金手鐲,並警告不要報警。無奈之下王女將金手鐲交給了李健後離去,並掏出手機。

李健看到後懷疑王女是準備打電話報警,因怕事情敗露,他衝上前去奪走手機,要求將電話ID進行註銷。這一次李健沒有輕易讓王女離開,而是帶著女教師在公園的樹林裡躲藏到深夜,在躲藏的過程中,他將金手鐲和手機交還給了王女,並再次要求「不要報警!」

▲▼  黑髮女教師傍晚慢跑!被「石頭猛擊」數次慘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受害家屬跪地痛苦。(圖/翻攝自秒拍)

就在凌晨1點左右,王女提出「太遲了,要回家了」的要求,李健同意了,並帶著受害女子躲開監控設備。就當要走到了綠心公園的主幹道時,李健看到王女突然加快步伐跑了起來,多疑的他追了上去,拿起自己的手機,一次,兩次,三次……砸向王女的後腦。

王女隨後倒在地上,頭上流出了鮮血。見到事已至此,李健將王女拖到一旁的山坡裡,準備就地掩埋,在四處尋找挖坑工具時,他發現被害人還有生命跡象,又用石頭多次擊打王女頭部,致其滑落至旁邊溝渠中,之後將王女的一部手機、一只金手鐲和金戒指、三個金耳釘全部拿走,並用鋤頭挖坑將被害人掩埋。

樂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於今年4月22日作出一審判決,即李健犯搶劫罪、故意殺人罪和盜竊罪,數罪並罰,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罰金人民幣1.5萬元。

▼李健一審被判死刑。(圖/翻攝自秒拍)

▲▼  黑髮女教師傍晚慢跑!被「石頭猛擊」數次慘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