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醫師老公戀上護理師 她在車上偷錄影拍到...驚覺還有小四小五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洪女雖否認姦情,仍遭判賠15萬元。圖為示意照。(圖/視覺中國)。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家大型醫院的羅姓外科醫師,被王姓妻子懷疑不但與該醫院洪姓女護理師有曖昧,外面也和多名女子有不正常關係,王女偷偷在羅男汽車內錄影後,提告洪女妨害家庭,盡管洪女矢口否認,台中地院仍判賠洪女15萬元。

羅姓醫師因工作之便,和五樓加護病房的洪姓女護理師有曖昧關係,王妻懷疑甚久,苦無證據,於是偷偷在羅男車內錄影,王女赫然發現,兩人不但互傳「愛你、想你」簡訊,羅男還載洪女去看電影,在車內還親吻、摟抱、撫摸等行為。

王女憤而提告洪女,結果提告後還發現,羅男同時還跟「溫女」、「拉拉」等不明女子也搞曖昧,王女不但要求離婚,而且向洪女求償150萬元。

王女雖然指控羅男兩度到洪女住處過夜,在亞洲醫院停車場也發生過一次性行為,但法官發現,羅男同時和多名女子交往,羅也承認有帶女子去MOTEL、住處或是該女人住處,但難以證明羅確實有到洪女住處過夜兩次,及在車內相姦一次等行為。

法官認為,洪女否認兩人有姦情,僅承認有互傳「愛你、想你」簡訊,還有車內親吻、摟抱、撫摸,但這行為已逾越一般朋友關係,確有侵害到原告夫妻婚姻生活,原告請求支付精神慰撫金有理,經審酌財力,判洪女賠償15萬元。

羅王兩人2012年結婚,育有一女,此案落幕後,已於2018年10月協議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