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4月22日報名開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各地報名與海選陸續開跑,馬來西亞也在今(22日)正式開放報名,從4月22日起至28日之間,歡迎30歲以下對音樂和歌唱有熱忱和抱負的大馬民眾報名。可通過官方網站junglevoice2019.astro.com.my取得報名資格。

▲《聲林之王2》海選報名資訊。(圖/ETtoday)

▲《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海選報名開跑。(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即將來襲,馬來西亞今(22日)招募海選,金曲歌王蕭敬騰和迷幻王子林宥嘉再度聯手出擊,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林猛獸”」進行指導。《聲林2》將在大馬以「招虎大會」為題,尋找馬來西亞代表性的森林之王「老虎」出征到台灣參賽,與國際選手展開激烈的「聲存戰」 。

有興趣報名者,可通過官方網站取得報名資格,只需填寫個人資料,並附上自己的創意自我介紹和演唱自選歌曲即可。成功進階下 一輪的參賽者,將會收到專人通知,通往下一輪的比拼。另外,北美區將於5月1日到31日開放報名,6月2日開始海選,台灣區的實體海選也即將登場。

《聲林之王》是由ETtoday 新聞雲、量子娛樂、金星娛樂聯合製作的台灣音樂類選秀綜藝節目,首席導師為蕭敬騰、林宥嘉,飛行導師也位演藝圈大咖,包括楊丞琳、潘瑋柏、A-Lin、徐佳瑩、庾澄慶、陳嘉樺、信、羅志祥等人輪番助陣,《聲林2》的明星陣容也備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