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夜市大富翁 大馬音樂惡人黃明志勇闖夜市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大來賓來囉!「音樂惡人」 黃明志2019推出最新專輯《亞洲通牒》,此作品堪稱一級毒品,保證一聽讓人上癮!他將攜手兩位網路女神何戀慈和祈錦鈅一起上節目,何戀慈發行全新EP《我不是何念兹》以及祈錦鈅發行個人首支心單曲《比心小幸福》。本周《星光雲!RUN新聞》將與三位大來賓到寧夏夜市玩遊戲吃小吃,想要和他們互動的網友們,記得4月22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APP&粉絲團收看直播哦!

▲▼黃明志。(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音樂惡人 黃明志2019推出最新專輯《亞洲通牒》。(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iyo Ho 何念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馬女神 何戀慈發行全新EP《我不是何念兹》。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iyo Ho 何念兹)

▲▼祈錦鈅簽唱會,爸爸到場力挺             。(圖/WEBTVASIA TAIWAN)

▲國民女友 祈錦鈅個人首支心單曲《比心小幸福》。(圖/WEBTVASIA TAIWAN)

本周《RUN新聞》邀請到外國大來賓黃明志攜手兩位網路女神何戀慈以及祈錦鈅來與網友互動,今天《RUN新聞》要帶著他們勇闖必比登入圍三家的寧夏夜市,要一起「迺夜市、呷小吃」,記得4月22日下午五點鎖定節目,「夜市大富翁」強勢登場!

RUN新聞開框圖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張立東、熊熊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本集節目將在4月22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