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聯名汽水搶翻天!冷藏後出現「暗殺名單」有夠狂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mountaindew、HBO

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大批粉絲的期盼下終於迎來大結局,當然各類周邊商品紛紛出爐,其中就屬「Mountain Dew 激浪」的碳酸汽水最熱銷。因為看似白色的純淨包裝,卻在低溫下瞬間浮現文字,超強魔力讓影迷們搶翻天!

▲權利遊戲。(圖/翻攝自IG@mountaindew)

美國的碳酸飲料「Mountain Dew 激浪」近日推出話題性商品,特別聯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設計全新包裝,看似什麼都沒有的白色外層,卻藏有讓影迷們瘋狂的魔力,只要你將這罐汽水放入冰箱,低溫冷藏一會,就能發現,包裝上慢慢浮現字體。你發現了嗎?這些人名那就是史塔克家族的妹妹,艾莉亞史塔克的暗殺名單。

▲權利遊戲。(圖/翻攝自IG@mountaindew)

▲權利遊戲。(圖/翻攝自IG@mountaindew)

想得到這瓶汽水也不簡單,「Mountain Dew 激浪」會在官方IG上釋出寶物的地點以及密碼的相關線索,獲得硬幣之後再至紐約或是舊金山的販賣機取得商品。這款汽水現在夯到爆,也讓影迷更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後續發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