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婦雨中迷途...送返家卻與夫鬥嘴 暖警兼當和事佬

▲老婦雨中迷途,暖警親送返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老婦雨中迷途,暖警親送返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韋老太太21日傍晚雨中迷途,員警據報趕往協助,因不知住址和電話,幸好翻找出一封電費單,依址將老太太送回,卻巧踫正要出門尋找的丈夫,2位老人家你一言我一語起爭執,員警只好當和事佬連忙安撫化解老人家鬥嘴。

▲老夫婦相見鬥嘴,員警連忙安撫充當和事佬。(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老夫婦相見鬥嘴,員警連忙安撫充當和事佬。(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鐘哲偉及賴煒忠接獲報案,該店家表示老太太雨中呆站路旁,店員馬上將她帶進店內避雨,經詢問,老太太說要回家但忘了家在哪,只記得自己叫「阿琴」又沒帶證件,員警見她手上拿了一個裝滿飲料空瓶的塑膠袋,便請其翻找,結果找到一封電費單,員警按單上地址送老太太返家。

韋姓老先生正準備出門,見到員警送老太太回家頻頻道謝,老先生問老太太到那去,還麻煩員警送回家,老太太搞不清楚是要出門繳電費還是買東西,兩位老人家你一言我一語開始「鬥嘴鼓」,員警擔心他們會發生爭執連忙安撫,並提醒老太太戴上防走失手鍊,預防迷途時,員警可迅速通知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