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宣布:17年AV作全數下架! 被歸類成傳奇…吐無奈心聲「沒人買了」

2019年04月22日 11:1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前AV女優蒼井空(蒼井そら)日前宣布會在4月30日直播分娩現場還會有同步翻譯,而在小寶寶來到這世界之前她也做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決定,每位AV女優都有從業5年後就可以要求AV作品下架的權力,和事務所討論過後她也作出了這個決定:「有過去的我才有現在的自己,所以我也不會改名。」

▲▼蒼井空懷雙胞胎暴肥19公斤,預產期撐到5月。(圖/翻攝自微博/蒼井空)

▲蒼井空懷雙胞胎,預產期在這個月底。(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18日在部落格寫下長文和過去的作品道別,不只是為了要生寶寶的關係,也是因為自己的作品已經乏人問津了,總是被擺在「過往的女優特輯」或是「傳說的女優」類別,但其實現在大家也都追求新AV片,幾乎不會有人再去購買或下載她的影片來看。

另外,蒼井空說下架所有作品不是抹滅過去的行為,也不是想把曾當過AV女優的這件事情當作從沒發生過,畢竟也不是想擦去就擦去的過往:「有過去的我才有現在的自己,所以我也不會改名,下架作品的決定我也不會對粉絲感到抱歉,因為粉絲應該都會買了。」

▲▼           蒼井空專訪    。(圖/記者周書羽攝)

▲蒼井空AV身分出道17年作品全數下架。(圖/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